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

我所懷念的妹子


11/5是個令人難過的ㄧ天!
其實在幾天前就知道妹子身體已經很不好,但當醫生確定是肝癌時.....我深刻了解妹子離開我們的時間已不會超過2天,因為牠肝腫瘤已經撐大牠腹腔到變形。
我不是沒有懷疑過,但因為妹子食慾不差,我就安慰那個腫的地方可能是太胖了吧,應該是這樣吧,能吃能睡啊看不出有什麼地方不對。
恐怖的是我的想法吧,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好後悔,我真的可以再無知ㄧ點沒關係(氣)!

BB哭的好傷心,那也是我最心痛的,我想她是真的愛妹子,這三年多來跟牠朝夕相處竟然有這樣深厚的感情了,那之前十多年呢?BB對妹子沒有多大感情,起源應該就是搬家之後。

這兩天翻翻硬碟,妹子是所有貓裡面相片最多的。每一張都好懷念。

現在想起以來就很慶幸自己在2007年買了單眼相機,即使當時還沒學攝影,但憑幾本教科書、ㄧ顆f1.4的鏡頭,就可以把貓咪拍的美得很,現在每看ㄧ張都好懷念:)

妹子啊記得,BB過兩三年也要搬來美國了,到時候如果妳想繼續跟着我們,想辦法投胎來美國,想辦法讓我們跟你相遇,我們願意再把妳養回來,這回妳要陪我們20年以上,再跟着我們垂垂老矣,好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